鱼鱼鱼🐟

我是孩廚我驕傲

大兒子

姓名:安珣玗琪【风度翩翩的小人】
小名:安琪/angle
性别:男
性向:无
年龄:17
身高:176
職業:學生, 費德勒提高中高三
瞳色/肤色/发色:淡青/白/黑
形象:男生短髮,略长,下端到肩胛骨。日常衣飾偏復古优雅(偶尔带一个别针,挂表之類的小細節)。色系偏淡色。桃花眼,但是给人一种君子如松的淡雅感。看起来很温柔和善。愛笑(那種剛剛好的60度溫開水抿嘴笑)
性格:在不涉及到自己的情况下对每个孩子都十級温柔,但是老被自家老妈担心是个中央空调……事實上是个睚眦必报的真小人。有间发性的洁癖和气味癖。是个现实主义者,偶尔抽风(?)追求完美,不允许自己的规则被破壞,所以為此付出代價的人也不少。对于很多规则感到莫名而且不认同,但是为了保持人设在努力忍耐。但是在自己製造的“主場”內,規則便歸他所管制。
不喜欢威胁或武力强迫别人,洗脑功力十级。但是僅僅是不喜歡而已,並不代表不會做出這種事。事实上,动手能力超强,但懶得动手,平时更喜欢忽悠。
重度母控及无性别主义者。
被惹毛了的话大概是冷静到瘋系列。不擇手段的攻擊行為
有时会不经意做些和自己形象反差极大的举动。(其实只是内心寫實而已)【每天都在崩人设呢】
不是很懂得人与人之间的距離,但是很清楚自己與他人關係的定位。
特長:讀書,打架,忽悠
喜好:看書,製定規則
人際關係:安炎【父】(無感)
洛卿【母】(仰慕)
煥【寵物】流失之地的三足金烏
身世:若是神對原罪實行審判,安珣玗琪必永墮黑暗的幽冥。
年轻的女子洋溢着幸福与憧憬,撫摸著腹內的生命,欣喜地对身边的男子說著什麼甜蜜的言語。雖然身邊的男子眉頭深蹙著擔憂,也不失為一副美好的畫面了。
誰能想到斯洛特帝國的地頭蛇家族之一的繼承人會被帝國盯上。而歸功於帝國的秘密實驗,不幸的母親孕育出的是連帝國也沒有想到的怪物。
在母親備產的32小時之內,如惡意的神跡一般,哥哥做出了吞咽的惡果,另外兩幅軀體被抹去存在的痕跡。哥哥不可思議地接收了另外兩個人格,卻在出生的三天後被重新塑造。一個新的存在誕生,但他背負著前身的所有罪孽。
身為項目負責人而被帝國指定給洛卿的主治醫師曾顫抖著記下一句話“這是人為的罪孽,卻是天賜的奇跡。”
狂熱的主治醫師提出了無禮的研究要求,並理所當然地遭到了拒絕。若不是帝國干預,會遭到抹殺也是意料之中的。
年輕的父母被隱瞞了一切,於是一出醫療事故被自導自演搬上了熒幕。而新生的孩子得到了與身世相配的優待。
男子不是會被蒙蔽的池中之物。在諸多不合理的細節背後,他隱隱地窺探到了這人為的惡意。但是為了這脆弱的溫暖平靜,他隱瞞了一切並把安珣玗琪的出生劃入了家族的最高機密。
誰知道這是不是惡魔的誕生
從安珣玗琪非人的智商與認知來看,實驗似乎進展順利,但是帝國創造的,是個野心勃勃想要創建新的規則的存在啊。
其他:上學是母親擔心安珣玗琪與同齡人脫節的強製性要求,以至於安珣玗琪至今在住校。
珣,玗,琪,其實是當初三胞胎的名字,事實上除了“安”這個姓沒有屬於他的名。
和父親關係極其冷淡,家裡只和母親關係親近。
在哪裡都是屬於風雲人物,不,不僅僅是“風雲人物”。已經成為了“規則”
的裁定者了。

评论

热度(3)